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建施工管理知识: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认证

2017-09-28 20: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质量管理八项原则包括: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领导作用、全员参与、过程方法、管理的系统方法、持续改进、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与供方互利的关系。

(2)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文件主要由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质量计划和质量记录等构成。

(3)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一般可分为三个阶段,即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质量体系文件的编制和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

(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监督。质量管理体系由公正的第三方机构认证,应按申请、审核、审批与注册发证等程序进行。企业获准认证的有效期为三年,认证后监督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有企业通报、监督检查、认证注销、认证暂停、认证撤销、复评及重新换证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