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8二建机电工程知识:怎样办理工作终结手续

2018-04-20 17: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办理工作终结手续有三个步骤:

(1)工作完毕后应进行自查整理。其内容包括清扫工作现场、检查有无遗漏物件、设备是否清擦干净等,对所做工作的全过程进行周密检查之后,工作班全体成员撤离工作地点。

(2)做出工作结论和设备现状交接。工作负责人向值班负责人讲清所修项目、发现的问题以及还未处理的仍然存在的问题,提交试验报告或结论。其后双方共同对设备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工作许可人按现场运行规程规定进行必要的仪器测试和操作试验,所查结果应确与所交待结论相符。

(3)履行工作终结手续,由工作许可人在工作票上填写工作结束时间,双方在工作票的相应位置上签名,检修工作至此全部完结。接地线未拆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