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市政工程:注册建造师签章的法规规定

2016-09-28 14: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您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备战整理了复习知识点,同时您还可关注二级建造师的网络课程,考试论坛等内容,方便您在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1)注册建造师签章完整的工程施工管理文件方为有效。

  (2)建设工程合同包含多个专业工程的,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负责该工程施工管理文件签章。

  (3)分包工程施工管理文件应当由分包企业注册建造师签章。分包企业签署质量合格的文件上,必须由担任总包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签章。

  (4)修改注册建造师签字并加盖执业印章的工程施工管理文件,应当征得所在企业同意后,由注册建造师本人进行修改;注册建造师本人不能进行修改的,应当由企业指定同等资格条件的注册建造师修改,并由其签字并加盖执业印章。

2017年二级建造师的备考知识点

 扫一扫 随时关注二级建造师考试信息

  更多推荐: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辅导效果怎么样?大家都这么说的!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免费资料下载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火热招生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xiaoyanger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