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级建造师法规知识点:买卖合同当事人的权利义务

2016-10-13 13: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出卖人的主要义务:(1)按照合同约定交付标的物的义务:交付方式可以是现金交付;简易交付;占有改定;指示交付;抑制交付;(2)转移标的物的所有权的义务(3)瑕疵担保义务:包括权利瑕疵担保义务和物的瑕疵担保义务。

2、买受人的主要义务:(1)支付价款的义务:买受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数额、地点和时间支付价款;(2)受领标的物的义务:买受人应当按照约定接受买卖标的物及其有关权证和单证;(3)对表的物的进行检验和及时通知的义务:买受人应当在约定的检验期间内检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xiaoyanger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