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施工管理知识:某汽车配件厂房、办公楼等工程

2016-12-14 15:36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审计方案:1、该工程原、被告提供的合同均为总价合同,合同承包范围内工程合同价款不作调整。

  2、变更及签证引起的增加工程造价按合同约定计价原则套价:土建工程套用《深圳市建筑工程综合价格(95年)》;安装工程套用《广东省安装工程单位估价表(89年)》;市政工程套用《广东省市政工程单位估价表(93年)》;按二类工程计价,人工费补贴按深圳市97年4季度取费标准执行;材料价格按深圳市98年12期信息价计算。

  3、土方运距:由于原、被告双方在施工合同中未约定土方外运的运距,法院移交的审核资料中无施工方案土方外运距离的说明及签证,我站审核造价中暂按挖土机挖土自卸汽车外运1km计算。实际运距由法院庭审调查确认,法院在确认实际运距后,可按下列方法计算土方外运增加费用,土方外运每增加1km运距按1.59元/m3计价。

  4、配电房、门卫室:法院移交的审核资料中无配电房、门卫室的相关图纸、变更单及现场签证等资料,造价按合同价计。实际完成工程量与合同工程量是否不一致,由法院庭审确定。如工程量发生变化,配电房、门卫室造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