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建筑工程知识:变压器过负荷规定

2017-01-17 16:18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a、油浸风冷,自冷变压器最大过负荷不得超过额定容量的30%,强油循环风冷变压器最大过负荷不得超过额定容量的20%。具体要视变压器运行年限、健康状况区别加以考虑。一般不超过额定容量运行。

b、变压器过负荷运行时,应投入全部冷却器(包括备用冷却器)。

c、变压器正常过负荷的允许值,应根据过负荷前变压器所带负荷以及冷却介质温度和变压器的负荷曲线,按照部《电力变压器运行规程》中短期急救负载要求控制。

d、变压器在过负荷时,应加强对变压器的温度及接头的监视、检查和特巡,发现异常立即汇报调度,必要时采取减负荷措施。

e、正常过负荷时应每半小时进行抄表检查,并对照过负荷曲线进行控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