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建筑工程知识:旋转牵引电机电刷中性线的测定方法

2017-01-18 10:54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a、感应法:电枢静止,励磁他励,交替接通和断开励磁电源,逐步移动电刷位置,用直流毫伏表测量相邻两组电刷上的感应电势,当电枢转在几个位置上的感应电势均接近零时,电刷位置在中性线上。

b、正反转发电机法:电机作发电机运行,在相同励磁值、转速和负载条件下,逐步移动电刷位置,当正、反两个转向的电压值最接近时,电刷位置在中性线上。

c、正反转电动机法:电机作电动机运行,在相同的励磁值,端电压和负载条件下,逐步移动电刷位置,当正、反两个转向的转速值最接近时,电刷位置在中性线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