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建筑工程知识:电缆桥架、母线槽安装与敷线

2017-01-18 10:54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金属桥架和线槽及其支架全长不少于2处与接地(PE)或接零(PEN)干线相连接。

(2)非镀锌桥架间连接板的两端及非镀锌线槽间连接板两端要跨接铜芯接地线,其最小截面积不小于4mm2。

(3)镀锌桥架间连接板及线槽间连接板间的两端不跨接接地线,但连接板两端不少于2个有防松螺帽或防松垫圈的连接固定螺栓。

(4)桥架应敷设在易燃易爆气体管道和热力管道的下方,与管道的最小净距。

(5)敷设在竖井内和穿越不同防火区的桥架,按设计要求位置,有防火隔堵措施。

(6)桥架与支架间螺栓、桥架连接板螺栓、固定牢固,螺母位于桥架外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