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直播】2019二级建造师开学峰会直播 扫除备考障碍

2018-09-07 16: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8年与二级建造师考试擦身而过,留有遗憾!2019年扬帆起航,要与二级建造师来一场正面较量!

现已进入备考阶段,你是否对二建全新备考知识有所了解?你是否对二建全新考情有所掌握?你是否正在处于盲目的探索阶段?为了帮助考生们消除这些疑虑,有着多年备考经验的老师们为考生们一一解惑,深入解析备考中的难点,梳理学习思路及对2019年考情全面解析,让考生们快速了解考试套路,Get得分技巧!

直播时间:9月12日   晚19:00-20:00

直播主题:2019二级建造师开学峰会直播

直播老师:达江+李娜

直播入口 >>

直播盛宴已经准备就绪,剩下的就是需要考生记好直播时间,准时前来观看,期待广大考生的到来!

更多分享加二建备考qq群:619635273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erry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