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解答(考中相关问题)

2017-07-26 14:11   来源: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 字体: 打印 收藏

  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解答

  (考中相关问题)

  1.操作失误系统关闭怎么办?

  考试过程中,系统会自动记录考生作答过程,会保留考生的作答情况。重启机器再次登录考试系统,继续作答即可。

  2.考试过程中,考试机器故障怎么办?

  每个考场都有备用机器,如考试过程中考试机器出现故障,须向监考人员申请更换机器,监考人员确认后方可更换机器继续作答。

  3.广域网出现故障如何处理?

  如果个别考点(考场)广域网出现故障,可能影响该考点(考场)考生下载试题、登录考试页面。广域网故障只在考试开始前对考生产生影响,考试开始后将不影响考生答题及考生答题结果的保存。

  如果考试开始前个别考点(考场)广域网出现故障,技术支持人员将采取措施予以排除。如果故障在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得到解决,考试将继续进行,考试时间相应延长;如果故障在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无法得到解决,由中房学宣布停止考试,并根据情况另行安排考试。

  4.局域网出现故障如何处理?

  如果考试开始前个别考点(考场)局域网出现故障,可能影响该考点(考场)考生登录考试页面。考试开始后局域网出现故障,对考生不会产生影响。如果考试结束时个别考点(考场)局域网出现故障,可能影响该考点(考场)考生主动提交答题结果。

  如果考试开始前个别考点(考场)局域网出现故障,技术支持人员将采取措施予以排除。如果故障在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得到解决,考试将继续进行,考试时间相应延长;如果故障在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无法得到解决,由中房学宣布停止考试,并根据情况另行安排考试。

  如果考试结束时个别考点(考场)局域网出现故障,考生可向监考人员说明情况,经监考人员同意后可以离开考场,考试数据将被自动保存,不会影响考试结果。

  5.对违反考试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的人员如何处理?

  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