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难度有多大?

2019-07-15 17: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生问: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难度有多大?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根据历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合格标准,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其总分的60%.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9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50分。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通过率大约35%,因为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考人数不太多,试题的难度一般。

  温馨提示:2019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下半年是全国范围内的考试,想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入口开通(7.10-8.20)

  只要遵循以下方法,通过2019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并不难:

  1、有合理的复习计划

  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合理的计划,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每个时间节点要学习哪一章节,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这些都要在计划中标注清楚。平时大家上班都很累,再加上惰性,闲余时间很容易放松自己,所以考生要制定一个复习计划表来约束自己,做好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备考工作。

  2、谨慎选择考试用书和辅导资料

  现在不管是网校还是实体书店都会在考生开考前上市一些新书或者是参考资料。提醒广大考生在选择资料时一定要慎重,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买书,不要盲目随大流。自己需要的才是最好的,并不是别人都买的就是最好的。复习题、模拟题资料完全可以根据自己想要提高的层面购买,当做考前的练习。

  3、注意学习顺序

  考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要注意先要理解考试内容,理解后记忆,最后再做几套题来强化记忆。如果不理解生记硬背,这样不但记忆速度慢而且忘记速度也比较快。另外,为了更好地记忆,有更充足的时间记忆,考生应该注意提早看书。

  4、要保证学习的效率

  可以利用自我暗示法。自我暗示能够激发内在心理潜力,调动心理活动积极性,有助于注意力的集中,克服注意力涣散的现象。

  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本来也不是多么难的考试,相信有付出就有回报。加油吧,为了能一次顺利通过房地产经纪人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