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江苏省2019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实行机考

2019-07-16 15: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苏省2019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作答方式: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均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简称机考),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报名人员可于2019年9月26日~10月25日登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进行机考练习,以提前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

报名人员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及计算器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放置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相关阅读:江苏省关于2019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温馨提示:2019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下半年是全国范围内的考试,想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入口开通(7.10-8.20)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