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省级专业监理工程师

2010-09-28 15: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项目监理岗位职责分工和总监理工程师的指令,负责实施某一专业或某一方面的监理工作,具有相应监理文件签发权的监理工程师。

  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履行以下职责:

  一负责编制本专业的监理实施细则。

  二负责本专业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

  三组织、指导、检查和监督本专业监理员的工作,当人员需要调整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提出建议。

  四审查承包单位提交的涉及本专业的计划、方案、申请、变更,并向总监理工程师提出报告。?

  五负责本专业分项工程验收及隐蔽工程验收。

  六定期向总监理工程师提交本专业监理工作实施情况报告,对重大问题及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汇报和请示。

  七根据本专业工作实施情况做好监理日记。

  八负责本专业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及整理,参与编写监理月报。

  九核查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的原始凭证、检测报告的质量证明文件及其质量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认为有必要时对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进行平行检验,合格时予以签认。

  十负责本专业的计量工作,审核工程计量的数据和原始凭证

  省级专业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报考者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才能考省级专业监理工程师: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工作业绩良好,热爱监理工作。

  (二)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现场监理工作。

  (三)报考专业监理工程师者须具有公路、水运工程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公路或水运工程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累计3年以上。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