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一级建造师报名

2010-09-27 15: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江苏省201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已经结束,江苏省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等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招生简介

  为帮助参加考试的学员有效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特聘请国内权威的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专家,凭借多年辅导经验,国际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专业、庞大的教学服务团队,强力推出“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并可享受24小时权威专家在线答疑服务,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一级建造师培训报名请点击进入。

  一、完美的虚拟课堂

  多媒体视频授课,图像、声音、文字、手写演示同步传输,多种课件效果自由选择,尽情体验完美的虚拟课堂,完全突破学习时间、地点上的种种限制。

  二、权威的师资阵容

  建筑辅导界享有盛誉的权威专家共同执教,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试重点、难点把握精准,让您全面领略师资授课风采。

  三、24小时答疑服务

  优秀教师团队全天候在线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答疑板提交,资深答疑老师将在24小时内给您满意的答复。

  四、不限次数点播学习

  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重复点播课件不限时间、次数,直至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打破了常规面授只能听一次的局限性。

  五、免费下载视频及讲义

  免费提供基础班的视频、讲义等相关内容的视频集成打包下载,声音的Mp3格式下载,以及相关内容的打印功能,大大节省学员的上网费用。

  六、完善的客户服务

  强大的管理平台,建立完善的学员数据库,全程记录学员每次咨询记录,及时追踪回访;国际领先的呼叫中心,7×24小时客户服务,提供全面、周到的咨询服务。

  我们的承诺:当期考试未通过的学员,下一期相同科目的精品班学费仅按新一期招生方案公布的价格减半收取,第三年不再享受此优惠。学员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30日内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考试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方可减半下一期学费,逾期不再予以办理。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