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度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0-10-20 10:54   来源: 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盟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协会):

  根据建设部《关于2010年度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及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标函[2008]134号)精神,现将我区2010年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续期注册范围2002年、2004年、2006年注册有效时间到期的造价工程师,应按

  规定办理2010年度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

  二、申请方式2010年度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采取网上申请注册的方式,申请人可登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办理网上注册。

  三、续期注册程序

  1、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注册管理系统”选择“续期注册”部分,将基本情况填写清楚并按网上提示将有关证件扫描后进行上报,然后将“续期注册申请表”下载打印后,加盖聘用单位公章。

  2、申请人将续期注册申请表等资料于2010年10月20日前报送到所在盟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各盟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协会)务必于2010年10月30日之前汇总上报内蒙古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3、申请人的网上申报也务必于2010年11月1日之前在网上点击“内蒙”并上报。

  四、延续注册应提交的资料

  1、《造价工程师续期注册申请表》(一式两份);

  2、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原件并换发新证书;

  3、1寸相片一张。

  4、呼和浩特市地区的注册造价师资料直接报到内蒙古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四、费用

  根据《国家计委办公厅关于注册城市规划师考试、注册收费标准的通知》(计办[2000]839号)和《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取消103项行政审批等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综[2004]87)的规定,注册费用收费标准为每人50元人民币。

  附件: 612名延续注册造价工程师名单

  内蒙古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二O一O年九月十五日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