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1年汕头市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4日-1月7日

2010-12-14 09:19  来源:汕头市专业资格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2011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1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0〕71号)精神, 2011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4月16日至17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一)网上报名

  全省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4日9:00-2011年1月7日17:00.

  全省考生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见附件1.

  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二)交费及报名确认

  我市定于2011年1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为受理考生的“报名确认”时间。请各考生或单位持附件1规定要求的“报考材料”到我市报名点进行“报名确认”,完成报名手续。受理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财政综合大楼一楼西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人事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窗口电话:0754—88489856.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 试 时 间科 目
4月16日8:30—11:00工程咨询概论
13:00—15:30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16:30—19:00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4月17日9:00—11:30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14:00—17:00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三、考试方式

  (一)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滚动周期为3年),考5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能获得执业资格证书;符合免考部分科目条件,只考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2个科目。

  (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试卷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三)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四、其他

  (一)考场设置

  主考场设在广州。考试的详细地址将在准考证上标明。

  (二)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必须在考试前7-20天内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下载准考证,并用A4纸打印。

  (三)证书发放方式

  本市考生证书由我办负责发放。届时请留意汕头人事考试网《中心信息》栏发证通知。

  (四)收费

  根据粤价函〔2001〕237号文规定,考务费按每人每科65元收取。

  附件:

  1. 2011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的要求

  2.2011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

  3. 2011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其代码对应表

二○一○年十二月十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