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1年海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2011-03-04 17:15  来源: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一、身份证复印件2张,1张为A4纸规格并加盖单位公章,1张粘贴在考试报名表上,交验原件(原件验后当场退还)。

  二、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由报考人书写学历承诺(本人(签字)或单位(盖公章)承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证明材料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或因所学专业不符合注册有关规定等行为,所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并签名,在报考人签名上加盖单位公章并交验原件(原件验后当场退还)。

  三、工作年限、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___同志已工作___年,其中从事___方面施工管理__年,特此证明),单位盖章。同时,个人需承诺(个人在以上证明空余处书写):本人自愿参加海南省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如因企业资质原因不能注册,后果自负。承诺人:(个人签名)

  四、考生本人近期同底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相片4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

  五、报名表及信息卡(点击此处下载,必须正反面打印)。

  ● 申请免试的人员还应增加提供以下材料

  为保证建筑业企业项目经理资质管理制度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顺利过渡,符合报名条件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并具备下列条件者可免考相关科目。

  1. 已取得《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可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需提供《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验后当场退还)。

  2. 已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需提供《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验后当场退还)。

  3. 新版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注册证书复印件。需提供《新版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验后当场退还)或者单位开具的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工作年限证明。

  ●另:已参加往年考试(补考)人员:

  1.已参加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仅需提供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成绩单(在海南省就业局领取)以及准考证,复印件(各2份)(原件验后当场退还,单位名称应与原报考单位名称一致)报名表及复印件不需要单位盖章。

  2.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再报考其它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仅需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可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复印件(2份)加盖单位公章并交验原件(原件验后当场退还)。

  ●备注:

  1.所有考生都必须提交报名表、信息卡以及4张1寸彩照。

  2.报名考试应由企业组织统一报考。

  3.报名费《建设工程施工管理》80元,《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80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10元。只能刷银联卡,不收现金

  4.考试报名表上单位意见一栏填写应为:“情况属实,同意报考”,并加盖单位公章。

  5.复印件请统一使用A4 规格纸张。

  全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设置在海口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于2011年6月 13 日至6月23 日到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称考试处(白龙南路琼苑宾馆对面)领取本人准考证。准考证发放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