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1年广东省咨询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协议

2011-04-06 08:44  来源: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网上报名协议(本网站与报考人约定)

  为明确报考人输入信息的确切性与本网站处理报考人信息的准确性及提供到位的服务承担各自责任,报考人与本网站需履行一个约定。报考人必须接受本系统使用条件的以下条款,报考人(你)认可,并按下“下一步”键,则意味着本网站与报考人确立了网上报名的执行合同。

  一、本网站报名受理系统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广东省人事考试局,报考人必须完全同意条款,才可在本网站上报名。

  二、只有在广东参加考试者才可以在本网站报名,否则所做的一切操作无效。

  三、报考人申请:我已经完整阅读并理解了本项考试报考全部文件内容,不清楚的已向考试机构咨询明白。

  四、必须按规定在网上报名时间内准确填写报名表格。报考人对输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承担责任。

  五、确认所输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即提交报名资料),再点击“打印表格”打印出《报名表》,并在表的指定位置粘贴免冠照片,交所在单位审核盖章。

  六、持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确认”,即资格审核。交纳考务费、相片和身份证复印件等有关资料,即完成报名的全部程序。

  七、报考人须按指定的时间区间内登陆本网站(http://www.gdkszx.com.cn/),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后果自负。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