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试题中心 > 正文

2011年房地产经纪人习题精选(14)

2011-04-08 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1.房地产经纪人经营房屋出租居间业务,应与房地产出租人建立(  )的业务关系。
  A.长期
  B.短期
  C.不定期
  D.分期

  2.根据各市场比较楼盘物业类型、所处区位、市场销售期等因素对本项目的相关影响程度确定各市场比较楼盘的(  )。
  A.均价工业
  B.折扣率
  C.权重
  D.因素比重

  3.目标成本是为实现定价目标谋求长远和整体利益而测定的一种(  )。
  A.实际成本
  B.变动成本
  C.固定成本
  D.影子成本

  4.房地产经纪人与承租人洽谈确定房屋租用后,签订租赁委托书,预付(  )。
  A.租金
  B.保证金
  C.佣金
  D.手续费

  5.消费心理学总结了客户购物时的心理动态,认为大体要经历(  )个阶段。
  A.6
  B.7
  C.8
  D.9

  6.房屋承租人累计拖欠房租费(  )个月以上的,房屋出租人有权终止合同,收回房屋。
  A.3
  B.6
  C.9
  D.12

  7.在中小城市,由于广告费有不太高,尽管效果不是最高效,但也常被选为发布房地产交易信息渠道的是(  )。
  A.报纸广告
  B.电视广告
  C.网上广告
  D.路牌广告

  8.当置业者选中了自己喜欢的单位,需交纳一定数量的定金来确定其对该房号的认购权,可在正式买卖交易前签订(  )来保障置业者和开发商双方的佥权利。
  A.买卖合同
  B.认购合同
  C.置业合同
  D.代理合同

  9.主要向客户介绍楼盘和展示楼盘形象的地方被称为(  )。
  A.售楼处
  B.看楼通道
  C.置业合同
  D.代理合同

  10.美国市场营销学教授RobertArin在其所著的《动态推销》一书中,将营销人员的推销过程划分为(  )个阶段。
  A.6
  B.7
  C.8
  D.9

  1.C  2.C  3.A  4.B  5.B  6.D  7.A  8.C  9.B  10.C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