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1年柳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8日-4月14日

2011-04-06 19:24  来源:柳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报考者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

  阅读《关于做好广西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1〕72号)。

  2、全区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3月28日至4月14日下午17:00(全天24小时),网址为广西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gxpta.com.cn的“网上报名”栏目。并请仔细阅读“网上报名”栏目中“关于报名填表项目中‘考区’和‘报名点’的相关说明”。

  3、柳州市现场审核缴费确认时间:2011年4月11日至4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45-16:30(最好携带银联卡,可现场刷卡缴费)。报考人员若未按规定时间现场审核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4、柳州市现场审核缴费所需携带材料:网上打印的报名表须经所在单位初审并加盖公章,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证件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须提供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及免试证明(广西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内办事指南栏目中的资料下载:执业资格考试申请免试证明材料样本)、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非首次报考人员如因需要在柳州市考区参加考试需要到现场确认及交费的,须提供网上打印的报名表(由所在单位初审盖章)和去年参加考试的准考证(或成绩单)方能办理。

  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后继续报考第二专业的考生,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和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证件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

  5、柳州市现场审核缴费地点: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广雅路23号)一楼大厅。

  6、柳州市咨询电话:0772-2828697.

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O一一年四月一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