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201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说明

2011-04-19 08:5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4月1日-10日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9月3-4日

  益阳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时间为2011年4月18日-19日,地点为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大道旁世纪大厦),资格审查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1604室),现场缴费在四楼大厅人力资源考试院窗口。

  我省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53元(含上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8元),主观题每人每科57元(含上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2元)。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银联卡,现场缴费只能刷银联卡,不能交现金。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缴费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请于8月29日至9月2日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在考试当天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由应试人员自己承担责任。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