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心得-多项选择题篇

2011-07-05 10:42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为了广大学员可以顺利通过201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现总结出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心得给您提供更加完美的考试技巧,短期内使您达到学习效果的最高峰值。

  清醒审题法:

  多项选择题最重要的是审题。第一,要审清括号里边的答题和得分说明。从去年开始,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多项选择题已经改变了判卷和给分方法,只要你答的正确就给分(正确一个给0.5分,正确两个给1分……,都正确给满分2分),由此我们就要与时俱进,按照新的思维方式去回答多项选择题。第二,要审查清楚题干问的是什么?是需要肯定式回答,还是否定式回答,有人常常由此丢分,出题人往往运用《孙子兵法》中的“趁火打劫”之计,抓住你脑子乱的弱点,在肯定、否定上做文章,让你上当。

  绝对把握法:

  此法在多项选择题中更为适用,因为给分方法的变革,逼得你不得不采取新的办法来应承。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备选答案,一定不要选。在4-5个备选答案里,你认为有一个是百分之百正确的,那么你就选这一个;有两个,选两个,依次类推。要记住:莫存奢望,得半分是半分;只要有一个选错了,半分也得不到了。

  慎重甄别法:

  有些题,在他给出的备选答案中,你一个也拿不准。那么,你就进行反复比较,选择一个你认为最有可能正确的,只选一个。要记住:莫存奢望……

  最后希望这篇考试心得能帮助广大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