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1安全工程师《生产管理知识》模拟题(6)

2011-08-10 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1.常用表示频数分布集中趋势的指标有(  )。
  A.全距
  B.四分位数间距
  C.方差
  D.标准
  E.构成比

  2.常用的职业卫生统计指标有(  )。
  A.发病率
  B.患病率
  C.病死率
  D.粗死亡率
  E.受检率

  3.常用的调查抽样方法包括(  )。
  A.典型抽样
  B.整群抽样
  C.分层抽样
  D.系统抽样
  E.单纯随机抽样

  4.事故统计分析是将汇总整理的资料及有关数值,填入统计表或绘制统计图,使大量的零星资料(  ),是统计工作的结果。
  A.系统化
  B.数字化
  C.信息化
  D.条理化
  E.科学化

  5.《职业病报告办法》规定,急性职业病由最初接诊的任何医疗卫生机构在(  )日内向患者单位所在地的卫生监督机构发出《职业病报告卡》。
  A.8
  B.12
  C.16
  D.24

  6.《职业病报告办法》规定,尘肺病患者死亡后,由死者所在单位填写《尘肺病报告卡》,在(  )日内报所在地的卫生监督机构。
  A.7
  B.15
  C.20
  D.30

  7.评价人员是指负责观察演练进展情况并予以记录的人员。其主要任务包括(  )。
  A.观察参演人员的应急行动,并记录观察结果
  B.在不干扰参演人员工作的情况下,协助控制人员确保演练按计划进行
  C.解决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D.解答参演人员的疑问
  E.解决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8.2006年1月8日国务院发布的《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将突发公共事件分为(  )。
  A.自然灾害
  B.事故灾难
  C.公共卫生事件
  D.社会安全事件
  E.社会治安

  答案:1.ABCD 2.ABCD 3.BCDE 4.ADE 5.D 6.B 7.AB 8.ABCD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coach-nav").hover(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Up(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Up(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