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辽宁201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1-11-21 1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辽宁关于201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2011年辽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于2012年1月以后开始。我们仍会像以往一样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请大家耐心等待!

  成绩管理

  (一)2012年1月以后,《辽宁人事考试网》将发布查询考试成绩的时间及办法。

  (二)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三)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按非滚动形式进行管理。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责任编辑:无为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