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云南省201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1月上旬

2011-11-22 09:39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云南省201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1年1月10日-2月6日,2012年云南省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为1月上旬,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及监理工程师考试其他相关内容请参考:云南省2011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通知

  欢迎大家进入论坛与大家一起讨论“201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内容,点击进去>>

   温馨提示:

   监理工程师作答要求:

  (一)《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要认真阅读位于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使用黑色墨水笔、2B铅笔,在答题卡划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其余3科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当年通过全部科目。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