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2年云浮市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9日-1月13日

2011-12-21 09:31  来源:云浮市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根据粤人考[2011]66号文件《关于2012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和粤人考[2011]69号文件《关于2012年度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市上述考试的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9日9:00-2012年1月13日17:00.

  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和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见66号和69号文。

  (二)交费确认

  交费确认地点: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云浮市云城区星岩三路30号)。

  交费确认时间:2011年12月19日9:00-2012年1月18日17:30.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考资格审核

  1.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对提交的报名表及相片等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网上报名完成后须及时下载打印《报名发证登记表》,考后系统不再支持打印。对信息不真实者和未及时打印《报名发证登记表》者,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考场设置

  全省考场设在广州。考场的详细地址以准考证的标注为准。

  (三)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在考前7-20天内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下载准考证,并用A4纸打印。

  《关于2012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小蜻蜓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