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海南省2011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的公告

2011-12-30 16:36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经网校核实海南省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暂未公布,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将个人信息泄露,以免造成损失。成绩公布时间敬请关注网校最新公告。

  官方公告如下:

【 公 告 】郑 重 声 明

  近期互联网络上出现了某些不法分子自称为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或下属单位),通过伪造网页方式(如海南省人事考试www.hirsks.com)盗用我局名称及相关信息,对外提供虚假信息、误导公众的行为,现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郑重声明如下: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的唯一官方门户网站网址为www.hnjy.gov.cn,是我局政务公开和网络宣传的载体,网站所载的信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除在我局门户网站上存在合法链接的网站外,其余相似域名或名称的网站均非我局主办。请公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海南省就业局

  原文链接:http://www.hnjy.gov.cn/web2/exam2/article.jsp?articleId=2143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