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郑州市2012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1月4日至6日报名

2011-12-16 17:53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做好2012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职改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人力资源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考试〔2011〕3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1月4日至1月6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4点30分至17点30分)。逾期不再办理。

  (二)地点:郑州市陇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郑州人才大厦10楼1012房间,可乘9路、59路到人才大厦下车。

  二、有关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2份)、《汇总审批表》(一式2份)、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后学历和成人教育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表)、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主管单位出具的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工作经历证明等。老考生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二)各单位在现场资格审查后,携带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表》、《汇总审批表》以及电子信息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三)请各单位或考生不要自制表格,务必从附件中下载打印资格审查汇总表,认真、完全地填写各项内容,并附电子盘(EXCEL格式)。

  (四)各位考生考试通过办理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证书时仍需提供准考证,请务必妥善保管。

  (五)严格贯彻按属地报名的原则,任何人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

  (六)联系方式: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    67176887

  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67188348

  附件: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考试〔2011〕31号)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