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隆重推出“移动课堂”全新的学习方式,以手机为载体充分利用各种零散时间学习,让学员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反复学习。
·支持android 2.1及以上操作系统,如2.2\2.3
·支持320*240、480*320、800*480分辨率
·支持iOS 4.2及以上操作系统
·支持 iPhone、iPod touch    查看更多客户端>>
  • 1
  • 2
  • 3
    “远程教育使学习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使人们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全国最好的教育资源,但无法完全实现随时随地。移动课堂真正实现这一点,充分利用各种零散时间学习,打破学习时间不足这个最大的瓶颈。”

  • 上班

  • 旅途

  • 休息
    移动课堂由网校自主研发,为更好地解决看课带来的高流量、高费用问题,网校提供了下载与离线观看功能,学员在wifi等免费网络环境中下载课件,便可以不受信号、时间、地点及流量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手机看课安卓版安装流程:
    “对于我们参加执业教育的在职学员来讲,平日时间紧张,现在有了手机课程,在上下班的途中学习,变“垃圾时间”为宝,这样每天的学习时间就增加了一至两个小时。”
·垃圾时间段:等飞机、公交、候车时;
·垃圾时间段:等待亲朋好友来临的时候;
·垃圾时间段: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垃圾时间段:自己在路上行走时;
  …………
    支持视频/音频模式,全面提升备考效果。移动课堂提供“视频+讲义”及“音频+讲义”两种模式,学员可自由选择。移动环境下,移动课堂还可以自动记录,实现续学续读。
1.下载到手机的课件是否可以复制出来电脑上播放?
   不可以,下载到手机中的课件只能在手机中播放。
2.移动课堂播放时有几种播放模式?
   音频或视频两种播放模式,并都可同步查看讲义,音频模式更节省流量费用。
3.我眼睛看不清那么小的手机屏幕怎么办?
   我们人性化的手机看课功能中可以调节手机中讲义字体大小和屏幕亮度。
4.看课时为什么不能提问、记笔记?
   暂不支持记笔记和提问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