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2-04-07 16:58  来源:辽宁建设执业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按辽住建注[2012]6号文件规定,参加辽宁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学员网上报名、银行缴费时间截止至3月29日。已报名并缴费的学员请上辽宁建设执业信息网查询缴费是否被确认,确认时间为回传银行汇款回单及汇款回执7个工作日后,如到期未被确认,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无论已报名并缴费的学员是否被确认缴费,4月1日都可参加网上学习。未按规定时间报名缴费的人员请关注辽宁建设执业信息网,网上将通知再次报名缴费时间。此次参加继续教育的人员截止到第六十二批公告的二级注册建造师。第六十三批及以后公告的人员参加下一个注册期的继续教育。

责任编辑:蓝精灵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