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七夕浪漫满屋 打造和Ta的甜蜜空间

让七夕浪漫满屋 打造和Ta的甜蜜空间

浪漫的七夕,让我们一起动手打造温馨时尚的家居软装,营造恰到好处的浪漫气氛。其实我们只要多花一点点心思,在色彩、布局、光线等方面稍做调整,就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为此,我们准备了完美的七夕家居打造方案,希望能让浪漫与温馨萦绕着每一对有情人,将七夕的浪漫延续到未来的每一天!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被称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女孩们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晚上,对着天空的朗朗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乞求天上的仙女能赋予她们聪慧的心灵和灵巧的双手,让自己的针织女工技法娴熟,更乞求爱情婚姻的姻缘巧配。

粉色浪漫 亘古不变的爱情主题

粉色浪漫 亘古不变的爱情主题

关键词:情调餐厅 烛光晚餐 鲜花 桌布

餐桌是一道特别的风景线,浓妆淡抹总相宜,更多的浪漫就在你我举杯注视的一刹。

浪漫的晚餐是情人节重要的一部分,它会使情人节变得更加美好。用经典的布置可以烘托出浪漫宜人的氛围;鲜花和蜡烛是用来装饰餐桌必不可少的点缀;汤匙和碟子同样可以勾勒出富有浪漫气息的结构,用极富创意的构思来摆放餐具,可以让情人节晚餐锦上添花。

七夕情人节家居之甜蜜客厅

关键词:甜蜜客厅 舒适沙发 别致茶几 轻盈窗纱 鲜花

七夕节,可以对客厅陈设细节性的内容调整一下,增加一些特殊的气氛。比如在玄关、书桌、墙壁等显著的地方,摆设一些有浪漫色彩的装饰,如心形的图案、粉色的花卉,带来浪漫的氛围。

客厅中舒适型沙发本来就很抢人眼球,灰色为主色调的客厅,简单配以颜色艳丽的小配件足已渲染出一种浪漫的气氛,在灯衬托下,客厅给人以惊艳的感觉。躺在里面听音乐、看书、和爱人聊天,再来杯红酒,实在是件美差。

粉红一向来都被人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在情人节细节软装饰品的选择上,尽量靠近粉红色,会带给情侣的不同的视觉冲击。给布艺沙发和抱枕更换颜色、图案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也可以选取各种粉红色花样的软装修饰品,例如,粉红色的抱枕,粉红色的小饰品之类的。

生活有时候就是需要那么一丁点小浪漫

生活有时候就是需要那么一丁点小浪漫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的凄美传说让我们更懂得爱情的弥足珍贵。我们或许已过了那懵懂的年纪,过了那无忧的时光,但是对于童心未泯的我们,气球永远是我们的杀手锏,总能使你或他勾起那遥远的童年回忆!

关键词:唯美卧室 公主床 浪漫吊灯 柔和壁灯

卧室,承载梦,承载浪漫!制造浪漫的气氛,给人轻薄感觉的材料当然是首选。柔和的壁灯避免了灯光直射刺激眼睛,朦胧光晕能给卧室带来温馨、宁静的气息,营造最理想的伊甸园。一丝丝浪漫气息,不免会在梦中重现邂逅爱情的场景。

七夕节想要有气氛,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卧室换一套全新的、柔软的、舒适的床品,顿时就能让你的卧室呈现出不同的氛围,无论是铁艺床,还是做旧的实木床,它都能带来更多的爱意。即使再坚硬的物件,在这样淡淡的朦胧之美中,也能变得温暖而多情。

意大利高跟鞋浴缸 奢华时尚

关键词:浴缸 红酒 花瓣 音乐

在七夕情人节这样特殊的节日里,营造浪漫氛围最佳场所就是浴室了。或在浴室中饮着红酒泡花瓣浴,或随时在浴室中增添几件装饰品,都会让洗浴变得幸福起来。运用小巧的浴室配件,在情人节将浴室装扮得温馨浪漫,以营造出生活的情趣与意境。如一对精心挑选的有心形图案的漱口杯,或者一个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吹风机,一下子就把情侣的生活衬托得有滋有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