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网校预祝2012年10月二级建造师考生:旗开得胜 马到成功!

2012-10-23 17:30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编辑寄语:距离2012年10月二级建造师考试本周末举行,为了让广大考友考场发挥出更好的水平,预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数字型考点考试时间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10月27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4:00
10月28日
上午:9:00-12:00
 

  数字型考点准考证打印/领取
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以往考试中许多考生忘记携带准考证或身份证,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及准考证的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无效,影印件无效。

  编辑提示:本周准考证打印为最后一周,各地区打印时间由各地区人事网公布,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

  201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

  小编建议:第一次参加考试或第一次到新考点考试的考生,最好提前踩点,熟悉乘车或开车路线,看好自己所在的考场,对考场环境这些都做到心里有数,这样考试当天就可节省很多时间。在考试之前,都要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10分钟或者15分钟到达所在考场学校,然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

 

  ·网校老师2012年6月试题点评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网校考友齐支招

 

  ·2008年-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试卷及答案汇总表

  ·【微视频】跟着grace hehe学习之:双代号网络图时间参数的计算  

  ·2012年10月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预测:横道图的绘制

更多反馈请点击查看>>

 

  嘉宾访谈助你成功

 

  ·网校二建优秀学员闫鹤访谈  ·信“达江老师,考顺利”——二建优秀学员孙旭峰访谈记录

  更多访谈请点击查看>>

 

  数字型考点充分准备考试用品
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建议考生在考前一天准备好所有考试工具:

  ·证件

  身份证、准考证

  参加考试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一定要带齐,进入考场前监考老师会认真核对,看是否考生本人参加考试,另外核对考准考证及身份证是否相符,以防替考。

  ·文具:

  1、2B铅笔。

  2、橡皮。

  3、钢笔、签字笔至少要准备两枝以上。

  4、计算器,强烈建议使用科学计算器。

  ·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详情>>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蓝色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数字型考点各种题型答题技巧
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单项选择题

  ·直接选择法;  ·间接选择法。  ·感觉猜测法。  ·比较法。

多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的解题方法也可采用直接选择法、排除法、比较法和逻辑推理法,但一定要慎用感觉猜测法。

  ·多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5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至少有2个正确最符合题意选项和1个干扰项,所选正确答案将是2个或3个或4个。如果应考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首先应在指定位置答题。每个案例题的每一问题均有指定的应答位置,如果不在指定位置答题,这样失分就很不值得。

  ·其次如果在指定应答位置答题时空间不够,可以另附纸答题,但要注意不要在附纸上签名,否则不但本题无分可得,而且可能也会使你整份试卷主观题部分全部无效。

  数字型考点答题方法
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保持头脑清醒 认真答题

·注意卷面整洁 仔细检查

·注意考场纪律 不要作弊

·坚持做完 不要轻易放弃

·拿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应立刻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

·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答题卡,否则,机器会造成误判,影响考试成绩。

·不允许在答题卡的背面答题、涂写成打草稿,也不得在答题卡正面作任何标记,否则,答题卡无效。

·考试结束后,试卷及草稿纸不得带出场外,违反者成绩无效;并取消次年报考资格。

  数字型考点保持良好心态,轻松应考
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客观估计正确定位 考生对自己的应试能力须有正确、客观的估计,从实际出发,确定适当的考试目标和期望值,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切忌好高骛远和与人攀比。

  优化情绪增强自信 考生考前会遇到很多压力和挫折,情绪出现波动是正常的,但考生要有意识地加以控制,并及时调整,尽量使自己处于心平气和、情绪饱满的状态。

  科学用脑注重效率 许多考生考前复习可谓分秒必争,规定自己每天必须学习多长时间,大搞“时间战”、“题海战”,这样往往使大脑处于持续的紧张状态,反而不利于所学知识的系统化、条理化。

  睡眠充足劳逸结合 考试前夕的休息十分重要,切莫以牺牲睡眠时间去复习,这是得不偿失的,但也不要过分注重睡眠的重要性,万一考生晚上睡得不好,要以平常心对待,顺其自然。

  数字型考点了解考场须知
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应考人员在考试前二十分钟

  ·考生只准携带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以圆珠笔代替)、2B铅笔、橡皮、手表和免套非立式的计算器进入考场,携带的其他文具、书籍、资料、快译通、商务通等物品一律存放在指定处,不得带至考桌。

  ·应考人员应首先认真阅读试卷卷首的考试指导语,并仔细检查试卷科目、类别是否正确,有无缺页、漏页,答题卡(答题纸)有无破损、污渍。

  ·考试铃响后方能开始答题。

  ·应考人员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九十分钟才能交卷出场。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场内不得吸烟,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和答题卡(答题纸)扣放在考桌上,经监考人员许可,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带出考场。

  ·考生应尊重考务工作人员,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管理,不得无理取闹。

  ·除正副主考、巡视、巡考和本考场监考等有关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主考批准不得进入考场。

  ·违反上述规定者,按《应考人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有关条款处理。

  数字型考点注意饮食,为自己加油
2011年招标师考试复习提示

  临近考试,考生们在复习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饮食,保证最佳的身体状态。

备战二建考试饮食注意事项
早餐必须得吃

备战二建考试饮食注意事项
油炸食品响大脑工作效率

备战二建考试饮食注意事项忌盲目“换食”

备战二建考试饮食注意事项
冷饮不吃或少吃

备战二建考试饮食注意事项
过食鱼肉“酸中毒”

备战二建考试饮食注意事项
春夏季不宜进补

  最后,小编预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2012年10月二级建造师考试!考生可以将题目和答案记下来,考后在论坛与考友们进行交流、讨论,从而对自己的考试情况有所把握。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棋雯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