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重庆市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12-11-01 09:00   来源: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我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增项考试合格证明)即将制作完毕,为使考试合格证书安全有序发放给合格人员,现就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办理时间

  因考试合格人员多,为了方便考生办证,证书办理采取按报考专业以及考生报名档案号,分时段集中办理。具体为:

  ㈠、办理考试合格证书

  1、建筑工程专业合格人员办证时间:

  档案号为:42125500001-42125545569期间考生办证时间为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档案号为:

  42125545570-42125550501和42115500001-42115533508期间考生办证时间为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档案号为:4205550001-4210512640期间考生办证时间为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2、市政公用专业合格人员办证时间: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3、公路、水利水电、矿业和机电工程专业合格人员办证时间: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上午9点至中午12点。

  ㈡、办理增项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公路、水利水电、矿业、建筑、机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增项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考试合格证明时间: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上午9点至中午12点。

  二、证书办理地点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地址: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号。

  三、证书办理范围

  2012年度报名参加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其成绩达到合格标准并取得相应资格的人员。

  四、证书办理所需手续

  ㈠、办理考试合格证书

  考生需携带并出示:⒈本人身份证原件;⒉报名时所需的毕业证书原件;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一份;⒋2寸照片1张、1寸照片3张(黑白、彩色均可);⒌填写好《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其中对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按照2012年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

  由单位集中办理证书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委托他人办理证书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2、办理增项考试合格证明

  二级建造师报考增项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将发放考试合格证明。在办理增项考试合格证明时,考生需携带并出示:⒈本人身份证原件;⒉《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明登记表》一式一份;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⒋已经取得初始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即取得的第一个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⒌1寸照片1张(黑白、彩色均可)。

  五、办证注意事项

  ㈠、请考生严格按照集中办证时间、专业到办证地点办理合格证书,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

  ㈡、因办证人员较多,为提高办证效率,请考生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1、办理考试合格证书的考生务必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网站上查询证书编号(点击“证书编号查询”),下载《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以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并逐行填写(下载请分别点击“《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doc》”、“《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张贴好相关照片,然后到办证地点办理证书;

  2、办理增项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务必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网站上查询合格证明编号(点击“合格证明编号查询”),下载《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以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并逐行填写(下载请分别点击“《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doc》”、“《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

  ㈢、请考生按照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务文件的报考条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材料不齐、表格未填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不真实等不予办理。提供假学历、假身份证或假证明的,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有关规定,由资格复查人员收缴考生提供的虚假证明材料、假学历证等,取消考试成绩,两年内不得报考。

  咨询电话:(023)86868835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2012年度领取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

  (增项考试合格证明)时间安排表

办 证 时 间

星期几

考 试 科 目

档 案 号

11月12日 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星期一 建筑工程 42125500001-42125545569
11月13日 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星期二 建筑工程 42125545570-42125550501
42115500001-42115533508
11月14日 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星期三 建筑工程 42055500001-42105122640
11月14日 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星期三 市政公用 档案号不限
11月15日 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星期四 公路、水利水电、矿业、机电工程考试合格证书以及所有增项考试 档案号以及增项考试
准考证号不限
11月16日 上午9点至中午12点 星期五

责任编辑:风信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