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2013陕西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及2012延续注册补办工作的通知

2013-03-11 13:51   来源: 陕西省建设厅职业资格注册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陕建执注发[2013]3号

  关于2013年陕西省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及2012年度延续注册补办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造价咨询企业,有关单位: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50号)及《关于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及延续注册工作的通知》(建办标函[2008]134号)等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我省2013年度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及2012年度延续注册补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始注册

  (一)注册受理范围

  1、凡通过2012年及以前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并已取得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均可申请注册。2012年度以前考试合格未注册的人员,应提交每年不少于30课时的继续教育证明;

  2、受聘于一个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或者工程建设领域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管理、教育岗位直接从事工程造价理论研究或教学工作等单位;

  3、不存在《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不予注册情形之一的。

  (二)初始注册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13年4月1日至6月20日(每月1-20日为材料受理日)

  (三)申请程序

  1、网上申请和申请表制作

  申请人或企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或“陕西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登陆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打印申请表。

  2、书面提交材料

  ①《注册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②《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有红章的页面均需复印);

  ③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需复印);

  ④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⑤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退休人员提供离退休证和聘用合同复印件;

  ⑥从事工程造价岗位的工作证明复印件或造价员、预算员岗位证书复印件(已取得造价员、预算员岗位证书的)或由聘用单位出具的从事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⑦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合格证明复印件(取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之日起1年后申请注册);

  ⑧受聘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企业的需提交:

  (a)加盖社保中心印章的聘用单位为申请人交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凭证复印件(《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帐户》或《个人帐户变更申报表》等);

  (b)聘用单位与人事代理机构签订的《人事代理(托管)合同(协议)》复印件;

  (c)人事代理机构为申请人出具的人事档案存档证明复印件。

  (d)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复印件。

  ⑨近两年个人工作业绩证明复印件;

  提交注册材料时,需携带相应原件进行审核

  (五)材料要求:

  1、《申请表》一式二份,粘贴一张二寸正面免冠照片于A4纸上(写上姓名及单位),附件材料一式一份;

  2、所有附件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书面申报材料应使用A4规格的纸张,请将申报材料竖向排列并在左侧方用订书机装订即可,不需另行制作申报材料封面和用其他方式进行装订。

  (六)收费标准

  注册费50元/人(材料受理时收取),证章费150元/人(领取证章时收取)。

  申报受理后材料及有关费用概不予退还。

  (七)办理结果:

  待审核结果建设部网站公告后,登陆“陕西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选择“办事大厅”栏的“证章领取”栏目,查看领取证章通知后,持单位介绍信,到受理部门领取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与执业印章。

  (八)受理部门

  受理部门:陕西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地址:西安市南新街28号德邻酒店306室

  咨询电话:029-87283010

  二、延续注册

  (一)接建设部通知:2012年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已经结束,但目前,仍有部分造价工程师未办理延续注册。为不影响这部分造价工程师的执业,我们将延续注册时间延至2013年5月10日。对此次逾期仍未办理的人员,我部将根据《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原建设部150号令)的相关规定,予以失效处理。

  (二)具体申报条件、程序及相关要求,按照《2012年陕西省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通知》执行。

  (三)申报材料务必于2013年4月20日前报陕西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3年3月4日

责任编辑:玛门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