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3年长春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地点

2013-05-23 14:09  来源: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所选择的考区,到省或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现场进行报考资格审核确认。

  选择省(中)直考区报名的考生,统一到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3楼报名大厅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地点: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1958号。(点击查看路线图 http://map.baidu.com/)。

  选择各市(州)考区报名的考生,现场报考资格审查确认由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地点由当地另行通知。

  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经本人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审核合格,由审核人、考生本人分别在单位审核意见、考生承诺栏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2.报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和相关证书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1张(贴在报名表背面)。

  4.近期6个月内同一底片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编辑推荐:

  2013年一级建造师视频免费抢先听

  老师达江详解一级建造师报名注册

  一级建造师精华备考资料汇总

  “一建之计在于春”2013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及备考指导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

  “点滴学习微视频”一级建造师备考微视频集锦

  一级建造师汇总(2006年-2012年)

责任编辑:向日葵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