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3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地点

2013-04-22 17:47  来源: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字体:  打印

  2013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地点

  现场审核(咨询)点地址为:

  1.上海市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闸北区河南北路301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5858 -5 ,咨询电话:63248620   63259366

  2.上海市建峰职业技术学院(长宁区武夷路150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2827咨询,电话:62515770   62525522

  3.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浦区赤峰路67号第一教学楼附楼)

  审核(咨询)点代码:5959,咨询电话:65983578  65980054

  4. 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黄浦区丽园路234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2811,咨询电话:63761027  53079383

  5.上海德才教育培训中心(杨浦区平凉路1500号三号楼216室,近宁国路)

  审核(咨询)点代码:2803,咨询电话:31398117  65399758 转805、807、821

  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工作年限等进行审核,请考生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报考相应专业考试人员携带)等相关材料到如上审核(咨询)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符合报考条件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

  外省市考生在既往有效年度通过执业资格考试部分科目且在本年度需转入本市参加考试的,按新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需提交以上相关资料和外省省级考试机构开具的转考证明,否则往年成绩无效。

  考生应对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所提交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用人单位对考生报考条件和提交的报考信息应认真审核,并对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负责。报名审核后及考试后还将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抽查复核,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及其它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停考、向社会公布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责任编辑:向日葵

  编辑推荐:

  2013年一级建造师视频免费抢先听

  老师达江详解一级建造师报名注册

  一级建造师精华备考资料汇总

  “一建之计在于春”2013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及备考指导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

  “点滴学习微视频”一级建造师备考微视频集锦

  一级建造师汇总(2006年-2012年)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