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名师祝福

丰景春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名师祝福:考前几天要把头脑中的东西回归教材,教材是根本,大家一定要理清思路,才能信心百倍走进 考场!

王 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名师祝福:考前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适当的压力可以让人在考场上发挥得好,但也不能太紧张,可以再 看看冲刺串讲班,希望各位能顺利通过二建考试。

达 江 所授课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名师祝福:考前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适当的压力可以让人在考场上发挥得好,但也不能太紧张,可以再 看看冲刺串讲班,希望各位能顺利通过二建考试。

李毅佳 所授课程:《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名师祝福: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上战场的时候到了!考前一定要休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考场,发 挥出你们的水平,对待每一题都不可掉以轻心,祝愿大家取的好成绩!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名师祝福:要保证自己会做的能拿到分数再去考虑其他较难的题目,考试的时候不要钻牛角尖,学会变通 ,遇到不会的不要慌,静下心仔细分析,加油!

高玲玲 所授课程:《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名师祝福:考试前几天要注意饮食,避免考试之前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不要再看那些难题了,把基础的 知识都在头脑中过一遍,祝福大家都能通过。

张福生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名师祝福:马上就要考试了,希望大家在考场上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长久以来付出的汗水都能有所收 获!

唐 琼 所授课程:《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名师祝福:给大家几点建议,距离考场较远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熟悉一下考场位置,考前仔细检查一 下需要带的东西,合理安排时间。

申玉辰 所授课程:《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名师祝福:大家好,二建考试即将来临,大家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期待你们的 好消息。

选择所在省:
手机号码:
真实姓名:
验 证 码:  
 
考后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