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正文

陕西2013年造价员晋级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日-7月31日

2013-06-15 09:58   来源: 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工程造价管理站、各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企业及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建设厅关于加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管理的通知》(陕建发[2002]68号)文件精神和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的工作安排,现就有关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晋级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

  1.凡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初级证书,从事工程造价工作满三年以上,具有独立完成建设工程造价的业务能力,并按规定参加造价员继续教育,均可自愿申请参加中级造价员资格考试。

  2.初级造价员晋升中级造价员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从2013年6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

  二、报名办法及专业

  1.凡是符合晋升中级造价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请登陆陕西工程造价信息网(),点击右侧“造价员管理系统”按钮,再点击“造价员考试报名系统”按钮,进入造价员考试报名系统后,应仔细阅读申报说明及相关规定,并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2.网上填报造价员晋级考试申请表信息结束后,请将所填报申请表信息打印一式二份并加盖注册单位公章,附上本人身份证、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三张,携带本人身份证、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原件,到注册单位所在地的市级造价管理机构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各设区(市)要严格掌握报考条件,认真做好报考人员信息的审查工作。

  3.凡申报晋级考试的造价员每次考试,只能申报一个专业。

  4.晋级考试专业:建筑(含装饰)、管道、电气。

  三、考试收费标准

  1.按照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工程造价员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陕价行函[2010]75号)及省物价局核发的收费许可证、省110404号收费标准,造价员考试每人每科45元,共两科(基础理论与实作)合计每人收费90元。

  2.考试费用中不含晋级考试辅导资料费(自愿另购)以及考试合格人员的证章费(领证章时另交)。

  四、考试工作安排

  1.报名结束后,各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造价管理机构应对本区市报名的人数、专业进行确认,并将报名参加造价员晋级考试考生的报名申请表一份、报名申请汇总表的书面资料和报名申请汇总表电子版于2013年8月10日前一并上报省造价总站。由省造价总站根据各上报的人数、专业统一安排考试地点、考场设置、印发试卷等。

  2.考试地点统一集中设在西安市,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待考试地点、考场安排确定后,由考生自行在陕西工程造价信息网上打印准考证书,并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阅卷工作结束后,由省造价总站将考生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在陕西工程造价信息网上发布,同时发往各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造价站进行造价员证书的打印发放工作。

  五、考试时间、方式、地点及内容

  1.考试时间:2013年9月15日上午8:00-12:00.

  2.考试方式:实行开卷考试。

  3.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科目及内容:本次考试科目为专业理论和实作试题共两科,内容详见《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员晋级考试复习大纲》,各专业理论试题占30分,实作试题占70分,两科合计60分以上为合格。

  六、准考证编码

  准考证编码由考区编码+专业代码+准考序号组成考区编码由四位数字组成,前二位代表年份,后二位代表考区排序。即西安市1301、咸阳市1302、宝鸡市1303、杨凌区1304、铜川市1305、渭南市1306、商洛市1307、汉中市1308、安康市1309、延安市1310、榆林市1311.专业代码为建筑(含装饰)专业J、管道专业G、电气专业D.准考序号由四位数字组成,各设区(市)按专业报名先后顺序,从0001起顺序编码。

  例如某考生的考区为西安市,晋级考试年份2013年,报考专业为建筑,报名顺序排在85位,其准考证号应为:1301J0085.应将各专业(建筑含装饰、管道、电气)的考生分别编排、汇总上报。

责任编辑:风信子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