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宁波市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2009-10-28 11:42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相关资料

  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已经通过网络报名并在网上交费的考生,可于10月28日至3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和“宁波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等材料,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本人的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据悉,09年度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共7179人报名,比去年增加了2000多人,也是今年宁波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宁波地区共设三个考点,分别为宁波工程学院(风华路201号)、宁波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鄞县大道888号),请考生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提前赴考。

  为有效防控甲型H1N1流感,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要求,考试组织部门将在部分考点对考生进行体温测定,对于体温在37.5℃至38℃之间、有流感样症状的考生,将安排到考点备用考场考试,而对于体温超过38℃、有流感样症状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按规定劝其及时到医院诊治。

  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doc

  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考点考场安排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