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200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5日-30日

2009-06-16 17:48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做好2009年度全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盟市人事考试中心: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事厅、建设厅《 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的通知》(内人发[2005]104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人事厅《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建造师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内建建[2009]23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盟市接此通知后,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建设部门联系,尽快做好考试报名宣传、组织工作。

  二、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全区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收费工作由各盟市负责,报名时间:2009年6月25日— 30日。

  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共设三个科目,科目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四、自2008年起,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均应按照调整后《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专业类别进行。调整后,二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五、考试时间

  2009年10月31日

  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5:00—17: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09年11月1日

  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六、考点设置

  全区各盟市均设考点。

  七、考试费用

  根据自治区物价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50元。

  八、资格审查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人事厅《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建造师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内建建[2009]230号)文件精神,2009年起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取消了免试条件,各地在报名时要严格掌握。各盟市考试中心一定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建设部门的协调,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九、考试用书征订工作请与我中心教材发行部联系。

  电话:(0471)6287990,培训电话:010-82326699

  附件:1、新旧专业对照表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二○○九年六月十五日


2009年度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出版专业、二级建造师、招标师考试报名通知

  一、各项考试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在盟市设考点的考试收费工作由各盟市负责,全区只在区直设考点的考试收费全部采取网上交费。报名时间:2009年6月25日—6月30日,交费时间:2009年7月1日—7月5日,考生可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http://www.impta.com)查询考试时间、报考程序,并提交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二、现场确认:区直考区考生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中山东路团结巷4号)进行资格审查。时间:2009年7月1日—7月3日。

  三、各盟市考生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交费。

  四、详情请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查询。

  咨询电话:(0471)6287995

  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