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潍坊市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20日至8月10日

2009-07-27 17:45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的通知

  潍 坊 市 建 设 局

  关于转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建执字[2009]2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安排

  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网上报名受理时间为7月20日——8月10日

  二、报名程序

  (一)考生报名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省属驻潍、市直及水利、交通、电力系统单位的考生直接到市建工局企业管理科报名,各县市区、开发区的考生到所在县市区、开发区建设局报名。

  (二)考生在网上报名期间须登录www.wfcm.gov.cn进行网上报名,由所在企业汇总后将书面材料集中报相应主管部门进行审查;

  (三)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局受理书面材料时间截止到8月14日,8月17日前将审查合格的材料(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复印件)连同有关费用集中报市建工局企业管理科。

  三、工作要求

  (一)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报名工作由市建设局工程建设科牵头组织,潍坊市建工局具体实施,建设局城建科、装饰办配合。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局要明确具体的报名组织单位,并将单位名称、地址、电话和负责人、联系人于7月23日上午12:00前报市建工局企业管理科(电话:8898256)

  (二)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对考试报名工作的宣传力度,市建工局、局城建科、装饰办要按照资质管理范围将此通知传达到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局要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积极引导考生做好报名工作。

  (三)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与往年相比有了新的变化,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时,要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有关报名条件的要求,严格掌握报考资格条件,加强资格审查,维护考试的严肃性。

  (四)广泛动员,做好考前培训组织工作。今年,项目经理证已全部停止使用,企业资质考核以建造师为准,而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度也逐步加大,通过率将逐步降低,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局要加大考前培训组织工作力度,吸引更多的应试人员参加学习,以提高我市的考试通过率,迅速壮大建造师执业资格队伍。特别要做好对取得二级建造师临时证书人员的宣传和动员工作,他们都是我市建筑行业的骨干力量,但这些人员的执业期只到2013年2月底,要积极动员他们参加考前培训、参加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使他们更多的通过考试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更好地为我省建设事业做贡献。

  (五)为方便考生购买考试教材,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书店已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购进了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教材,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局可组织考生提前征订。具体事宜可与市建工局企业管理科联系。

  附件: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http://www.ljzc.net/news/1875.htm

  二○○九年七月十九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