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蚌埠市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9日至1月26日

2010-01-20 10:57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图书资料、档案专业、管理咨询师、社会工作者等5项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2010年度全省二级建造师、图书资料专业、档案专业、管理咨询师、社会工作者等5项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安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apta.gov.cn)报名,按网站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和上传个人证件用照片。考生应于提交照片信息后24小时后上网查看照片审查结果,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应按规定要求及时重传照片,照片审查合格的,即可下载打印报名表。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考试纪律,依据国家、省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提交报名信息。

  我市考生将报名所需材料(按安徽人事考试网上的省厅各项具体考务文件规定要求)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各单位人事部门初审,将初审合格人员进行汇总(汇总表从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加盖单位公章,并按“蚌埠市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等5项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附件)规定时间,将考生报名材料和资格审查汇总表送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2056631)。届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市人事考试中心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各项报名及考试工作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规定办理。

  对0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报增项考试的,资格审查时仍需带齐首次报名时相关证件和材料,资格审查人员按09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认真核对。

  附件:蚌埠市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等5项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

  蚌埠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O一O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蚌埠市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等5项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

考试名称 文件 网上报名时间 资格审查、缴费时间 资格审查、缴费地点 考试时间 报名流程 
图书资料专业 皖人社秘〔2010〕11号 1月19日—1月26日 1月28日 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2056631) 4月17日 1、考生网上填报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打印报名表,将报名表、报名所需材料(严格按省厅文件要求)交单位人事部门。
2、单位人事部门初审汇总后,于资格审查缴费日报送资格审查地点。
3、现场资格审查、缴费,交报名材料,报名结束。
  
档案专业 皖人社秘〔2010〕12号 4月17日 
二级建造师 皖人社秘〔2010〕14号 1月19日—1月26日 1月28日-29日 4月17日-18日 
社会工作者 皖人社秘〔2010〕10号 3月2日—10日 3月18日 6月19日—20日 
管理咨询师 皖人社秘〔2010〕18号 3月2日—10日 3月17日 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5月9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