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湖北省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2010-01-29 17:14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湖北省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鄂职改办[2010]7号

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事局(职改办),省直有关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

  根据20O9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与有关部门研究,现将我省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6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5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50分。考生可登陆“湖北人事网”或“湖北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二、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按照规定的程序抓紧做好资格证书的领取和发放工作。

  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年元月二十八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