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省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工商银行网上支付说明

2009-05-25 08:5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中国工商银行卡网上支付说明

  报名入口>>>

  1、请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再网上支付。

  2、强烈建议您在支付前和支付后查询您的卡上余额和网上报名的交费状态,以判断是否支付成功。如银行已经扣款表明支付一定成功。

  3、您在支付后,请凭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详细信息”按钮,查看交费状态,如为“已经交费”表示您已支付成功;反之,说明系统未记录到您的支付状态。

  4、为了保证交易顺利完成,交易期间请您关闭上网助手等对弹出窗口的自动拦截功能。

  5、工商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开通办理方法:

  第一步:准备一张工商银行卡,可以使用亲朋好友的。(存折不行),一张卡可以为多个考生支付费用。(请确保卡内余额要比应支付报名款多1元,异地卡要多2元)

  第二步:请银行卡持卡人本人凭身份证到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及开通电子商务功能,免费领取电子银行口令卡一张或者购买U盾。

  第三步:申领电子银行口令卡后,请务必先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www.icbc.com.cn),修改初始登录密码,系统将自动激活口令卡,否则系统将不支持您完成支付。

  第四步:登陆工商银行网站首页安装个人网上银行控件,否则有可能将影响支付。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