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省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操作程序

2009-05-25 08:58  来源:  字体:  打印

报名系统操作程序

  报名入口>>>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提交信息、网上交费的办法。具体程序如下:

  登录报名系统仔细阅读完报考须知后,考生报名点击“网上报名由此进入”;

  1、仔细阅读本须知后,点击“报名填表”,仔细阅读报考协议,完全同意者点击“同意”,然后按照系统的提示依次填写报名信息。

  2、老考生一定要从“老生报名由此进入”窗口点击进入,切勿忘记,否则上年考试成绩将作废。

  3、点击“上传照片”,点击“浏览”选中处理好的电子照片再点击“确定”表示照片上传成功,通过审查,网上报名才算成功,报名成功后预览打印报名表,系统会生成一个报名序号给您,请牢记此报名序号。如提示“照片大小不符合要求”,请按照“电子照片处理办法”重新处理。

  4、信息填写完毕后等待照片审核,考试中心具体审核时间为每天10:00,13:00,16:00.审核一旦通过,个人基本信息与报考信息不能修改。

  5、通过工行卡网上缴费,不设现场交费。考生网上交费后点击“网上支付由此进入”查看交费状态,如网上交费24小时后仍为“未交费”请致电65109437.

  6、需要征订教材的考生务必在“网上支付系统:内点击”教材预订“按钮,选择所需教材及辅导材料。

  7、考生可在缴费后打印表格留存。资格审查时考生带此报名表格和资格审查所需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在规定时间不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将视作放弃,所支付报考费用将不再退回。

  8、如考生在照片审核通过后确实需要修改信息的应从苏州人事考试网“资料下载”栏下载“网上报名考生信息更改申请表”,填写好后报送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东大街288号),信息修改只在报名期间(未交费前)受理,现场资格审查期间不进行信息更正,缴费成功后任何信息不得更改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