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洛阳09年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通知

2010-05-26 13:52   来源: 洛阳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公布2009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豫人考函[2010]22号文件通知,现将2009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通知你们。接此通知后,请尽快通知每名考试合格人员并做好以下证书办理准备工作:

  1、每名考试合格人员需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信息采集室进行数码照相(涧西区黄河南路1号)照相时间为2010年5月31日至6月2日。

  2、每名考试合格人员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三张照片(两张贴在“登记表”上,另一张背面写上单位,用曲别针别在表上),在表格左上角加盖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填写“登记表”时,统一将证书取得时间栏填上考试时间,类别、证书号码、证书管理号栏不填;下面二个“审批意见”栏也填上级别、时间(统一填为2010年5月25日)手续齐全后,由主管单位统一收集于2010年6月10日前报送市人事考试中心综合科。

  合格人员登记表下载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