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BIM软件下载

2018-04-11 11: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马上就要来到的BIM考试季,想要参加BIM考试的小伙伴们都开始奋斗了起来!那么BIM学习中都要使用到那些软件呢?那里有正版的BIM软件下载呢?网校来为你一一解答。

  要说到BIM软件,首当其冲的当然是Revit啦!Revit软件专为建筑信息模型 (BIM) 而设计,通过协调一致的基于模型的方法,可帮助专业的设计和施工人员将设计创意从最初的概念变成现实的构造。它在一个统一的界面中涵盖了所有 Revit 科目(建筑、MEP 和结构)的功能。目前可以说是国内主流BIM软件中的主流,因为其强大的族功能,上手容易,深受设计单位和施工企业喜爱。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学员们免费提供正版的BIM软件下载,进群了解>>。随着第十二期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的开启,建设工程教育网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的老师们开设了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培训课程,查看课程详情>>。欢迎想要参加BIM考试的学员们前来购课学习,快速选课,开始学习>>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