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BIM一级、二级考试报名官网

2018-04-27 13: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由中国图学学会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上半年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BIM一级、二级考试报名官网就是中国图学学会的网站:。但是很多人发现自己去官网报名后无法通过审核。下面我们来为大家解释一下去官网考试报名为什么不成功,以及怎样才能成功快速地进行考试报名。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BIM一级、二级的考试报名条件:BIM证书报考条件。因为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的报考条件中要求考生要接受规定时长的BIM培训,所以你要通过培训自己的BIM课程的培训学校来进行报名,才能参加BIM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的老师开设了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培训课程,提供多种班次,全面教学,了解课程详情>>。网校目前已开通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的培训课程,也就是说,想要参加2018年6月和2018年12月的BIM一级、二级开始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来报名参加培训了。购买课程后,网校老师会为学员提供考试报名指导服务,学员们不需要再自己去找考试报名官网,关于考试和报名的任何动态,网校老师都会时刻关注并及时通知学员,快速选课,开始学习>>。若你对BIM考试还有哪些疑问的话,欢迎进群咨询网校老师,进群交流>>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考试
备考期
报名期
准考证领取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
证书查询
6月-11月
9月-11月
考前一周
预计12月
考后2个月
协会官网
6个月取证课程
课程
涵盖班次
价格
购买
全程强化、试题解析、考前点睛
1080元
全程强化、试题解析、考前点睛、项目实战
1580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