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参加全国BIM等级考试培训课程,不止备考这么简单!

2018-05-10 14:52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BIM技术的高速发展与深入应用,其蕴含的价值为我们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如今在行业发展需求与国家政策的联合推动下,属于BIM的信息化、工业化生态系统在我国正日趋形成。当前,BIM的应用已由从前的基础型应用向多元型、精专型等应用方向转变,“人”的价值越发被突显出来。

Revit2016安装完成后需要做的事情

全国BIM等级考试学习交流群:723835750

  BIM需要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行业经验与工作需求才能发挥出其真正的力量,因此构建清晰的BIM应用思路就变得尤为重要。技术要服务于“人”,应用先进的技术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从根本上提升工作效率,增强企业与个人的效益与竞争力才是我们学习的主题。参加全国BIM等级考试培训课程,不止备考这么简单!快速购课参与学习>>

  1.顺利通过人保部“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与二级考试(二级考试分为建筑、结构、设备三个专业)

  2.建立BIM的正确理念和价值观,了解BIM以及如何运用BIM,对BIM的政策导向和未来发展拥有清晰的认知

  3.学会族、体量、机电深化设计、管线综合实战技巧与运用

  4.能够独立完成各类型图纸输出、明细表制作等工作任务

  5.熟练掌握主流BIM技术软件,在实际项目中具备独立完成相应工作的能力。

  全国BIM等级考试第十三期培训课程已开通招生,报课学员可享受QQ群内专业答疑,软件下载指导,考试报名指导等服务。零基础或者没有工作经验的考生,可参加全国BIM等级考试第十三期培训课程,参加12月份考试。第十三期全国BIM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考前两个月左右,请广大考生做好学习的准备。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