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佑辉

微博
强化理解面面俱到联想教学

师资介绍

王佑辉老师:211高校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土地资源经济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术性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评估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多次参与国家级考试命题审题工作,熟悉国家级考试命题规范要求。有30余年房地产专业教学经验。

授课风格

连续15年在建工网从事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考前辅导与培训工作,授课重点突出,对每一个理论性知识点都会以应对考试的高标准详细讲解,面面俱到,实用性强教学效果显著。善于运用小技巧,加强联想记忆,做到以不变应万变,便于学习。如联想法“投四成五”对应成本法中开发利润计算的投资利润率和成本利润率;“歪须管”对应房地产保值增值特征中的自然性增值。注重理解,一次学习,终生记忆!

老师寄语

梦想一定会在收获的季节实现!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坐等果熟!

讲授课程

经典语录

  • 梦想一定会在收获的季节实现!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坐等果熟!

课程试听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